名仕酒莊.jpg 

名仕酒莊的負責人─徐泳章先生,早年務農從事栽種甘蔗,也曾在台中從事肉品販售,這份工作雖然賺錢,卻讓身體飽受胃病所苦。有次聽了朋友的介紹,吃花粉來改善胃病的問題,果然,他的身體漸漸變好。但因價錢昂貴,於是徐泳章決定自己來養蜂!便從台中搬到公館鄉這個美麗鄉鎮,專心進行養蜂的工作。

養蜂是一件需要非常投入精神的工作,必須擁有並了解蜜蜂的生態、四季的變化以及植物的特性等各種專業知識,才能採收甜度極高的純龍眼蜜,徐泳章都不假他人之手。從事養蜂一陣子,發現採收的蜂蜜量供過於求,因此,他想到可以藉由研發一系列蜂蜜的相關產品,來提高蜂蜜的利用價值,包括蜂蜜酒、銷蜂膠、花粉、蜂王乳、蜂蜜、護唇膏等天然產品。

名仕酒莊自產自製的蜂蜜酒,曾參加「2009第四屆台灣釀釅美酒評比大賽」,由於擁有好的龍眼蜜及自行研發30年的獨特酵母菌,還有堅持天然成份的產品,不含甲醇、香料,純天然製作,口感極佳,因此獲得許多人的青睞,在競爭者中脫穎而出,獲得特優奬的殊榮。

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徐泳章自產自製的蜂膠,純度可高達40%,不僅獨步台灣,在國外也很少見。國內有一家化學製藥廠,四處尋找蜂膠的原料,發現日本的蜂膠最高的純度也只有20%,遠比不上他生產的蜂膠。所以國內許多研究單位,都爭相將名是酒莊的產品拿去做分析研究,希望了解第一名的原因。

名仕酒莊位於公館鄉的鄉村產業道路上,沒有一般印象中豪華雅緻的裝潢,樸實簡單的裝潢,蘊藏著養蜂達人研發的「蜂」產品,那可都是真真實時的心血結晶,希望大家來黃金小鎮遊玩時,不要錯過名仕酒莊喔!

 名仕酒莊2.jpg

 

【聯絡資訊】

地址:苗栗縣公館鄉福星村235-2

聯絡電話:037-231277

行動電話:0934-177269

傳真:037-231310

營業時間:AM7:30-PM19:00

名仕酒莊主人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t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