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金小鎮休閒農業區歡迎你的光臨       黃金小鎮休閒農業區茅鄉亭歡迎您的光臨~!!生態水溝內的溪蝦、蛤仔、魚是親子放假的好去處,玩水、烤食、生態教育、休閒,讓你一次OK。        
 
 黃金小鎮的休閒旅遊服務中心~『茅鄉亭』 

 
黃金小鎮各景點特色服務項目    299吃到飽 

   
黃金小鎮 農村體驗活動規畫   
 
黃金小鎮農村體驗活動 雨天 備案建議行程 
 
 
黃金小鎮 農村體驗採果鮮果DIY       

 
  
 
 

簡介茅鄉亭的主人原本對經營休閒觀光事業的領域全然陌生,然而一顆熱情關懷的心,成就了他致力耕耘­土地,家,夢想,在一個偶然的機緣加入了產銷班隊,自此接觸休閒觀光產業。初期由於家人反對改變經營型態,讓這位年輕主人面臨傳統理念與新思考衝擊,然而整個社會的變遷和休閒農業的崛起,年輕主人與家人溝通幾經波折之後,終於得到共識,在家人的全力支持下投入了所有心力,打造特有景觀樹立田園風格,另外對於社區的環境以及建設付出也不遺餘力。

為了保有客家人原有的鄉村風貌,在施工上以自然工法為原則,例如穀倉牆壁均以竹編、黃土加稻草,屋頂則由主人親自上山割茅草所蓋,基座由天然石頭砌成。茅鄉亭的穀倉不管作法,樣貌,材質,或是容納量,可謂是台灣客家族群的代表作。

涼亭也是特殊的天然木與茅草的結合,稻草堆亦是少見的農家景象。石蓮花是茅鄉亭主要作物,石蓮花蜜汁不僅可防止中風、肝硬化,減緩老化,使用在SPAR更可去角質。當然SPAR房間是由健康自然的材質所搭建,也是採用早期的風格特色,所有主體大部分都是本地建材,石頭、松木、竹、茅草來搭配構造,故有茅鄉亭之稱。

生態水溝內的溪蝦、蛤仔、魚是親子放假的好去處,玩水、烤食、生態教育、休閒,讓你一次OK。

徐徐的微風,美不勝收的夕陽景色,將會讓你流連忘返。夜間更棒,聽聽大自然的協奏曲,蟬鳴鳥叫呼遠呼近、感受美妙旋律,使您遠離塵囂快活愜意。

藥用植物區香草植物區,讓你對天然的藥草及香草更認識,並研發香草特色套餐,有機蔬菜區讓你自由選採,到茅鄉亭走一趟,把自然、健康、快樂、幸福一起帶回家,並期待各界先進不吝指導匡正,讓我們這個茅鄉亭園地更加發揚光大。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k239855歡迎參觀黃金小鎮 茅鄉亭 部落格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知性、學習、成長盡在歡樂中

黃金小鎮社區,有一群以生命之愛陪伴及照顧,來自不同成長背景的夥伴,在提倡多元生命體驗,教學環境的需求下,將連結[黃金小鎮]結合,並延伸更多社區資源,攜手共創美好願景,以活潑生動的空間學習來提升對生命的視野及學習的吸引力,提供攀岩場、高低空繩索場、劇場、特技、魔術、與硬體教學設施並隨著季節結合苗栗公館周邊生態、人文、古蹟,社區DIY,團體動力活動 餐飲服務…等連結提供多元學習環境。

1.套裝行程安排規劃:

  讓您玩不一樣的苗栗縣,體驗不一樣的苗栗縣。讓您體驗城鄉、喜歡公館、愛上苗栗。好吃、好玩、好看盡在黃金小鎮等您來!

2..旅遊諮詢服務中心:

  黃金小鎮園區內各特色產業、人文、景點、周邊旅

  遊資訊連結服務。

3.望能推動每個人在台灣鄉村的家,讓每一位來黃金小鎮的嘉賓有回家的感覺。將朝向社福、藝文、教育、產業面向,多元化角度邁進,敬請給我們支持與鼓勵。

4.提倡鄉野[優質慢活、樂活]運動

 拋開繁忙的工作,遠離都市所有的塵囂,進入一個

 思想裸奔,視野無限 延伸的境界。讓您從頭舒暢

 到腳。

5.服務項目:

   1.國小、國中、高中野外動、植物、生態、露營、野外求生…等多元學習成長營活動。 採引導式教學方式。

   2.親子互動學習營:如何與孩子溝通、互動、大手牽小手,共同成長。

   3.提供大專社團、企業、機關、團體、團體潛能開發,探索體驗、團體動力、志工培訓、領袖營等相關課程。

   4.推出半日一日遊、二日遊、三日旅遊套裝行程,賞花、健康、休閒、冒險體驗營、成年禮活動。

   5.單車環鄉、暨成長體驗營活動。

   6.提供採果、摘菜、種菜、拈花惹草、摸蜆、石頭彩繪及連結各類稻草、竹藝DIY、環保風車DIY….等田園生活體驗學習快樂營。

   7.本中心將提供最專業師資服務團隊,最優質的行程安排 歡迎不吝指教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黃金小鎮 茅鄉亭養生紓壓農園  

  E-mail:k239855@yahoo.com.tw

網址:www.goldentown.net.tw

地址:363苗栗縣公館鄉福星村4鄰115-1號

電話:037-239855

聯絡人:謝先生 0928-330507
        黃金小鎮 茅鄉亭養生紓壓農園 座標 正確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Y 24.479696,  X  120.828423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t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