蔬果中含有許多的微量元素與礦物質,多吃蔬菜、水果能調理身體的機能,有許多人不愛吃肉食,在食材較少的情形下沒太多選擇,外賣素食多含有大量的鹽分、防腐劑、調味料等對身體有害的物質,這次我們介紹幾種新鮮蔬食巧心做出來的料理。

1105300949561839_1.jpg    

蔬菜石鍋飯拌飯
       麥飯石用來烹煮食物對腸胃很好,這個蔬食石鍋拌飯與外面的韓式的石鍋拌飯不一樣,選用的主要食材是紫米、糙米飯、香米飯代替一般的白米飯,搭配大量蔬菜與海苔,吃起來的口感,少了重口味的人工調味料,增加了蔬菜清爽的口感,麥飯石製成的石鍋燒熱後,以新鮮的芝麻香油調味,石鍋拌飯是素食者的好選擇。

 

1105300953101839_3.jpg  

 

蔬食義大利焗麵
       蔬食義大利麵,用五、六種新鮮菇類及二種新鮮蕃茄做成的第一層醬汁,完全不用蕃茄醬調味,淋在六分鐘煮熟加入第一道冷壓橄欖油的義大利麵上,再鋪上滿滿一層的起士,焗烤出的義大利麵,放上新鮮的小黃瓜及胡蘿蔔配上又香又濃的起士及有嚼勁的麵條,多層次的香味,讓人想再多吃一盤。

 

1105300951571839_4.jpg  

 

印度咖哩湯麵
       咖哩帶的辛辣香氣是很多老饕的最愛,搭配入湯成為湯麵,是一種新鮮的調理方式。濃郁的咖哩湯底,不像日式咖哩般的辛辣濃稠,取而代之的是淡淡咖哩色的湯汁,搭配日式拉麵與大量蔬菜。吃完一碗咖哩麵讓全身活力都動了起來,除了能量的增強,也讓心靈變的更加温柔了。

       蔬食達人陳北耀堅持不用加工素料,嚴選鄉間農人自種的蔬菜,用最簡單的烹調方式少鹽、少油,新鮮食材現做的料理讓大家健康没負擔。

 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t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