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小妙招】過期保養品的妙用
 
1102250524131917.jpg  
 
生活中離不開化妝、護膚、清潔等生活用品,總會有一些舊的化妝品還沒有用完,就不想再用它了,或者已經過期,那麼這些過期的化妝品該怎麼處理呢?

介紹一些利用過期化妝品的小方法,可以幫你解決生活中的小問題。

◎面霜

1、薄薄的、均勻塗抹在皮料的手袋、錢包上,可以有保養的作用。穿新鞋之前,可以使用油性面霜代替鞋油擦鞋,這樣能夠很好的保護皮面。
不分皮質顏色都可以使用。但要注意:不用有增白作用的面霜塗在深色皮具上!

2、可以護理頭髮,將面霜塗在髮尾,具有護髮素的作用。

3、可以塗抹雙腳,保護皮膚。

◎乳液

1、可以護甲,用化裝棉蘸滿乳液後包裹指甲,15分鐘左右取下,可以讓指甲變得十分亮澤。

2、可以護理頭髮,將乳液塗在髮尾,可以防止分叉,而且可使頭髮變得柔軟。

3可以當作護腳按摩油,將乳液塗在泡好的雙腳上,按摩讓其吸收,可以保護足部皮膚。

◎洗面乳

1、可當作清潔劑使用。因為洗面乳對清潔皮膚油污有很好的作用,可以用牙刷蘸洗面乳洗刷衣領、衣袖,效果不錯。

2、可以塗在要去毛的部位,當剃須膏使用也非常好。

◎洗髮水、沐浴露
1、洗髮水是清洗羊毛衣非常好的選擇。因為洗髮水中含有毛髮柔順劑,所以可使毛衣柔軟清香。

2、用洗髮水清洗衣領的頑垢也很好,因為衣領污垢都是髒頭髮污染的,可用牙刷沾洗髮水刷洗。同樣道理用洗髮水清洗枕巾、枕套也特別適合。

3、過期洗髮水倒入馬桶水箱裏,沖出來的水不僅清香,還有很好的清潔作用。

4、用沐浴露來清洗浴缸,效果非常棒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t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