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賞楓正是時侯

 

1112021552242519--ss.jpg

秋天楓葉紅了,日本「紅葉季」賞楓正是時侯。在燈光下的紅葉,如夢如幻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 今年日本的楓紅較往年稍晚,現在正是「紅葉季」出遊的最佳時節,如果想搭上「追楓之旅」的民眾,得趕緊安排假期前往。

 

1112021553092519--ss.jpg  

秋天楓葉紅了,日本「紅葉季」賞楓正是時侯。豔陽下的紅葉,讓人著迷。

 

        賞楓在日本已經有數百年的歷史,一直到現今,著名賞楓景點仍然吸引許多人。每年到了9月底,「賞楓線」會慢慢自北方的北海道開始朝南移動,直到11月底抵達日本中南部較低海拔地區。

 

1112021552492519--ss.jpg  

日本楓紅,各名山古寺景點擠滿賞楓人潮。圖為日本京都永觀堂庭園的夜楓。

 

1112021553272519--ss.jpg  

日本楓紅,各名山古寺景點擠滿賞楓人潮。圖為日本京都市郊高雄地區紅楓盛開下的「神護寺」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 今年日本楓紅來得稍晚,但未阻撓遊客賞楓的雅興,許多賞楓名所人滿為患,不少民眾為了一睹古寺楓紅,不惜花上數小時搭車步行。據旅行業者表示,京都是日本最富盛名的賞楓勝地,古寺楓紅,讓人沉醉。

 

1112021553492519--ss.jpg  

日本楓紅,各名山古寺景點擠滿賞楓人潮。圖為日本京都紅楓盛開下的「金閣寺」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t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