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季又到了,馬上就是紅棗盛產的季節,來到苗栗縣公館鄉黃金小鎮除了有很多好吃的紅棗,還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呢!

首先要介紹的就是位在黃金小鎮的〝茅鄉亭〞

腳踏車路線圖1  

   從地圖上就可以找到茅鄉亭的所在位置,地圖上紅、黃、藍、橘,代表的就是黃金小鎮自行車的活動路線。而茅鄉亭也就在黃色導覽路線的範圍。

茅鄉亭-養生紓壓農園

服務項目:特色餐飲  單車租借 行程規劃  預約導覽解說  香草下午茶  雅房民宿

159  

  從入口就可以看出老闆是一個喜愛懷舊且好客的人呢,而古色古香的入口也讓人開始感受到裡頭悠閒的氛圍。

餐飲服務: 

合菜吃到飽:299/  福菜DIY:180/   風車DIY:180  單車租借:150/

住宿:600/(含早餐,約可容納20人,10人房*13人房*22人房*2)

本農園採299吃到飽的服務,強調以家的概念經營店家,基本上不予點菜,以老闆配合時節自由發揮的客家庄料理招待訪客,上菜數量無上限、供吃到飽。

125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園內都是老闆自己精心打造的田園景觀,環境非常的愜意優美。

132  

  這裡除了299無菜單吃到飽之外還有住宿和福菜DIY的體驗,也可以搭配周圍行程來趟腳踏車之旅呢。

地址:苗栗縣公館鄉福星村4115-1

聯絡電話:037-239855  手機:0928-330507

國道1132k苗栗公館交流道下→台六線往大湖方向→至台六線23k處右轉

E-mail:k239855@yahoo.com.tw    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t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