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興陶藝擂茶館是所有老客戶們的最愛,宜興主人早期原本從事陶藝工作,大約10年前開始經營擂茶館。

  在走進宜興之前,就可以看到外頭那非常具有特色且味道濃厚的「擂茶」布幔,隨著風不斷在空中飄蕩著:

101_0249  

  宜興擂茶與其他店家擂茶最大的差別在於,宜興擂茶是採用炭培烏龍茶來製作,成本較一般的茶葉高上許多,但是製作出來的擂茶香醇濃郁,是許多老克人們的最愛。

  走進店家後,更彷彿置身於古代的客棧中,裡頭擺滿著老闆自己的陶藝創作品、以及許多老闆自己的彫刻收藏,讓客人在喝茶之餘還能觀賞到許多老闆對藝術品的堅持。

101_0245    

店內的消費價格也都非常的公道:

101_0236  

茶水、茶點:120/  普洱茶:200/  擂茶粉(伴手禮):350/

擂茶體驗  :150/  老時茶:300/   提供多樣陶藝品購買價格不均

  早期邱先生配合大環境把宜興經營的有聲有色,現今受到快速道路開發的影響,客人大多只剩下老顧客,因為也只有品嚐過宜興擂茶的人才會對它難已忘懷。

clip_image002    

國道1號,苗栗交流道下,省道台6線往大湖方向,約24K處。

地址:苗栗縣公館鄉福基村5鄰107號

電話:037-228442  手機:0932-989336

早上9:00 下午5:00(依客量彈性下班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t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