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來到公館鄉黃金小鎮這個地方,免不了的就是伴手禮了,全台灣唯一的紅棗產區,每年在7、8月時會有各式各樣的紅棗相關產品出售,而這次要介紹的就是提供最多樣伴手禮選購的地方-棗之禮

101_0342  

 

   館內主打大紅棗,產品包裝簡易、精緻且皆為有機認證,提供各式各樣紅棗拌手禮,未來會以轉型生技產業為目標。 

 


 

101_0344  

  棗之禮在老闆的帶領下不斷的研發新產品,最近還有紅棗蛋捲的誕生呢!想要購買或訂購的人們就要趕緊加快腳步,趁著7、8月紅棗盛產的季節來趟黃金之旅吧。

101_0395  

  近年來早之禮不斷的努力往生技產業發展,目前已有許多產品的開發,例如沐浴乳、洗髮精、面膜等產品。店內的所有產品皆通過SGS有機無毒認證,讓紅棗產業更加的多元化。

101_0408  

館內也提供協力車,供遊客活絡筋骨,暢遊休邊

 

 


 

 

地址:苗栗縣公館鄉福基村5127-1

電話:037-239111  手機:0910-613317

店家約120 / 棗園約5

E-mail:k0921475073@yahoo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t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