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郁百香果園主人邱月梅小姐.jpg 

欣郁百香果園主人邱月梅小姐,因為喜愛莊稼人的生活,在看到朋友家結實累累的百香果後,她便決定和先生一起回歸田園生活,種植百香果,從此開始了她的百香果事業。隨著日出而作、日落而息的單純生活,即使常常日曬汗流浹背,她也甘之如飴。

由於現代人注重養生保健的概念,所以邱月梅種植的百香果以無毒有機的方式來栽種,希望每位買到她種的百香果的客人,都能夠健康安心享用。百香果樹每隔一兩年就得重新種植,才能有健康的植株和品質良好的百香果可以收成;除此之外,邱月梅還得每天辛勤地巡視百香果園,看看百香果的藤是否不小心勒緊了葉子,並摘掉多餘的側芽,或是將幼苗扶起,固定在棚架上。這樣辛勤的過程,都是為了讓百香果有最好的成長環境,因此田裡的農事不得閒,邱月梅卻不嫌苦,也使得她所種植的百香果,成了黃金小鎮休閒農業區內的特色之一。

儘管辛苦,邱月梅覺得照顧果園就像在照顧自己的孩子,每天只要看到百香果漸漸的茁壯,心裡頭就會有大大的感動。將百香果園取了「欣郁」這個名字,是象徵百香果樹欣欣向榮且果實豐碩的意涵,也努力朝像這樣的目標去發展。

除了照顧果園外,邱月梅還主動到公司行號銷售,並自製百香果原汁,濃醇香甜非常好喝,受到遊客們的歡迎。

百香果產期一年有兩次,分別在8月中旬及9月中旬至隔年2月,以冬季為盛產期。目前果園已開放撿果,有意購買及預約撿果的遊客可電話聯絡。

 欣郁百香果園_百香果個個豐碩飽滿。.jpg

【連絡資訊】

地址:苗栗縣公館鄉石墻村5123

電話:037-223448

手機:0935-048535

營業時間:訂購及預約撿果請以電話聯絡

百香果價格(1.鮮果以欣郁每年公布的時價為準,2.百香果原汁-100元/有仔/600cc3.百香果原汁-200元/無仔/600cc)

欣郁百香果園_百香果好吃香甜。.jpg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t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