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諾妮民宿.jpg 

 

當你聽到「阿諾妮」這三個字的時候,你心裡的第一個感覺是什麼呢?是外國人的名字嗎?還是原住民的招呼語呢?其實這是由正在啞啞學語的孩子所創造出來的童言童語。本名劉春娥的民宿主人,大家都叫她「阿娥」,客語發音為「阿ㄡˇ」,當時正在學說話的小侄子卻把她叫成了「阿ㄡˇ以」,阿娥覺得這個名字很可愛,於是決定把民宿命名為「阿諾妮」。

阿諾妮民宿原本只是一棟具有歐式風格的小住家,但在阿娥退休後想要擁有另外一種新生活體驗,也想招呼各方來遊玩的朋友,便把家裡重新裝潢、整理後,成為適合親朋好有來逗留居住的環境。

民宿前院有整齊的草皮、小蓮花池和灌溉用的小水圳。都提供給遊客們使用和想用。喜歡烤肉的客人,可以自備烤肉用具在草皮上烤肉。帶小朋友出遊的家長們,不用擔心小孩,可以讓他們在草皮上自由地奔跑玩耍。一家人還可以在小水圳裡泡泡腳玩玩水、夜晚時則躺在草皮上聽著流水和蛙鳴聲遙望星空,享受鄉村生活的寧靜。

熱情好客的阿娥姨,會準備最道地的鄉村風味早餐,選用自家栽種的健康蔬菜做為食材,讓客人可以享用清淡且無負擔的養身餐點。阿娥姨也會依照客人的需求,為客人準備最適合他們口味的餐點。

在住房的選擇上,阿諾妮民宿提供了適合小家庭居住的房間、團體住宿的和式大通舖等等供客人選擇。像「家」一樣的民宿,營造出溫馨舒適自在的感覺,就是要讓想體驗鄉下濃濃人情味的朋友,流連忘返!

 阿諾妮民宿_房間舒適溫馨.jpg

【連絡資訊】

地址:公館鄉福星村福星126-6

電話:037-233550

手機:0933-176969

傳真:037-237910

營業時間:全年無休

部落格:http://arnoni.idv.st

阿諾妮民宿_花園整理得非常乾淨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t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