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枕竹堂.jpg 

車枕竹堂的老闆原本從事外包工程,因為嚮往鄉村的悠哉生活,於是決定改變原來的生活方式,以車枕為地、納修竹為天,開啟了古意新味的「車枕竹堂」。

DSC00973.JPGDSC00974.JPGDSC00978.JPG 

 

園區內的景觀特色是以火車枕木和竹子來設計的,前方有一片青綠的草地,和一片玫瑰花園,竹子排列的長高矮,都是老闆親自設計,讓車枕竹堂在田野中更有一種質樸獨特的味道。

踏進車枕竹堂內,就像是進入了花園一樣,踩著庭內的步道,進入餐廳悠閒的坐下,抬頭仰望便可以看到店內用竹子編製的天花板。這些別出心裁的設計,都是為了讓客人們擁有輕鬆的氣氛、舒適的用餐環境。當然,除了在室內用餐,你也可以選擇在戶外涼亭享受老闆精緻的餐點與自然的氣息,沉澱你的心思、放鬆你的壓力,度過一段寧靜的時光。

車枕竹堂內美味的餐點遠近馳名,值得推薦的是竹堂主人精心研究,親自烘焙出的咖啡豆,煮出來的咖啡甘醇、柔順、口味細膩,非常值得喜愛咖啡得人前來細細品味。店內還有一道特別的小點心,就是利用咖啡與巧克力所製作的「咖啡戀情」,是一種特別的口感。店內最多人點的是巴西的曼巴咖啡, 黃金柚香茶, 還有紫蘇梅番茄汁, 下次經過車枕竹堂時,就勇敢的踏進庭內,讓親切的老闆為您服務吧!

10月底 - 2月底 欣賞茶花與彩葉草, 3月中 - 4月初 欣賞爬滿木架的紫藤, 3月初 - 4月中欣賞桐花白雪, 4月下旬-56月, 欣賞堂內阿勃勒黃花垂掛的美景,
 6月-11月為白色野薑花的盛開季節, 野薑花餅乾的香氣可是要事先預約的喔!!

 車枕竹堂主人.jpg

【聯絡資訊】

地址:苗栗縣公館鄉福星村3101-3

電話:037-231658

營業時間:AM10:00-PM21:00

網址:http://037231658.pos.net.tw

E-mailKk037231658@yahoo.com.tw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t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