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巧軒2.jpg 

位於黃金小鎮石墻村的巧軒餐廳,老闆阿強原先在外地從事餐飲業,擁有十餘年豐富的掌廚經驗,獲得相當好的評價與口碑。後來為了就近照顧老人家,阿強決定回家鄉開設餐廳,讓原本是紅棗園的巧軒餐館,經由他多年的構思,改造成富有古樸風味的客家餐館。

餐廳裡頭,有三間兼具復古與典雅風味的包廂,依公館鄉在地的農特產作物,分別命名為「紅棗班」、「芋頭班」和「草莓班」。餐廳的擺設以早期農具為主,還展示了陶藝大師徐鑫昌的手拉坏作品,充分展現出濃厚純樸的農村氣息。另外,餐館旁還有個小巧可愛的花園,可以讓小朋友有個嬉戲玩耍的地方。

巧軒餐廳以道地的客家菜和當天新鮮採購的海鮮為食材,並結合當地的特色農產「紅棗」研發出許多令人垂涎的佳餚,像是招牌紅棗雞湯、紅棗炒飯等,最受歡迎的人氣料理香煎芋糕,除了可以現場享用外,還可以向阿強訂購,當作伴手禮帶回家,將美味和親朋好友一同分享。

巧軒餐廳已取得農委會「田媽媽」招牌,喜歡品嚐田園風味料理的朋友們,千萬不要錯過這家富有農村氣息的巧軒餐館喔!

 巧軒.jpg

【聯絡資訊】

聯絡電話:037-226868

傳真:037-233673

行動電話:0933-225224

地址:公館鄉石墻村11223-1

E-Maila037226868@yahoo.com.tw

營業時間:AM11:30~PM14:00PM17:00~PM21:00每週一公休

主人阿強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to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